[廟會文化] 人生總是由開始到盡頭

人生總是由開始到盡頭 感謝在我失望無助時 讓我遇到生命中的貴人 在我人生起起落落時...
邱云暄 2013年1月4日 0:31
人生總是由開始到盡頭
感謝在我失望無助時
讓我遇到生命中的貴人
在我人生起起落落時
無私的教導與指引
亦師亦友讓我人生覺得
我還能勇敢的接受未來
明天的明天我不知會發生什麼事。但我懂今天的自己要做什麼。人活著就是要學習
成長與互出得與失在一念間
正與邪也在一瞬間
施與受是一種無私的大愛
我現信只要你對你身邊
需要幫助的人拉他一把
日後他將不會忘記
你對他的付出與關懷
朋友別忘了日行一善喔!

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·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·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。